学生事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学生事务 > 成绩办理 > 正文

毕业生中英文成绩、学历学位证书办理流程


办理成绩单注意事项

一、办理中英文成绩单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事宜

1、2019级(含)以后本科生及在校研究生中英文成绩单可凭本人一卡通在自助打印机打印。具体地址:师生服务大厅(学院路、沙河)、图书馆

2、按照要求填写申请单和取件方式,提供正确的手机号,如需邮寄需提供详细地址。

3、办理中英文成绩单证书申请务必填写所需份数。

4、办理证书翻译需上传的证书扫描件,分辨率不小于300dpi。

二、特别提示

1、中英文成绩单和证书的制作周期一般需要3-5个工作日,如遇高峰期或特殊情况时间会往后顺延。为了不影响制作者的使用,请提前申请。

2、请认真校对中英文成绩单中个人信息、课程信息、成绩信息以及课程翻译情况,确认无误后出正式件。

3、我馆不承办成绩单、证书寄送国外机构、学校等业务。

办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咨询电话:82338649

学生成绩业务专用邮箱:xueshengchengji@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