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毕业生办理中英文成绩单攻略



一、办理流程

办理翻译申请业务学生无需到馆,请直接在线申请、校对,确认无误后我们将提供邮寄服务。具体流程如下:

毕业生通过vpn登录网上办事大厅,选择出国成绩证书翻译模块,按照要求填写申请单和需要邮寄的详细地址,首次办理选择“本科”;增加大四课程,选择“加课”;只增加份数选择“加印”;另需学位证、毕业证翻译,需上传证书清晰扫描件。

填写完毕,我们会发短信通知您校对。请您接到短信通知后对制作完的翻译件中个人信息和成绩信息进行浏览审核校对,若发现问题可在留言中详细说明。校对确认无误后,我们会按照您所留的地址以EMS快递到付方式邮寄,送到您的手中。

无法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的毕业生,请发送办理需求至学生成绩专用邮箱xueshengchengji@buaa.edu.cn。按照要求填写《办理中英文成绩凭单》和需要邮寄的详细地址,另需学位证、毕业证翻译,需上传证书清晰扫描件。

二、注意事项

1、办理各项英文翻译业务通常为3个工作日,高峰期将相应延期。同学们可以确认自己的学习成绩完整后,申请中英文成绩单。如需证书翻译,在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可申请办理证书翻译。

2、本着绝大多数国外高校及机构的要求和节约时间的原则,推荐同学们成绩单、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全套翻译业务同时办理(即在同一订单中申请)。

3、制作完成后的全套中英文翻译件,成绩单、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将放在一个信封内,并加盖防伪标签,已封口的中英文翻译件一律不得拆封。

4、非我馆开具的任何证明及材料一律不得放于我馆制作的中英文翻译件信封中。

5、我馆不承办寄送国外机构、学校等业务。

6、暑假期间,窗口中英文翻译业务仅安排值班时间处理订单,请密切关注我馆放假通知,合理安排时间。

7、请同学们在最终提交申请业务时,仔细确认所有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万事顺利,前程远大!


办理中英文成绩单及证书咨询电话:

010-82338649,010-82338035。

学生成绩业务专用邮箱:

xueshengchengji@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