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学生提供成绩单邮寄服务的通知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统一部署,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播,我校推迟了学生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时间。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及时满足同学们在返校前因就业、出国留学、继续深造等原因急需个人成绩证明的需要,档案馆推出每周一次集中办理成绩单和邮寄服务。  

 

   具体办理方法如下:

 

   1、在校生本人提出申请:疫情期间,在同学们无法正常返校的情况下,请有紧急需要办理中英文出国留学成绩的在校生,可直接vpn登录学校i.buaa.edu.cn,通过统一认证在线申请办理。

 

   2、毕业生可将办理成绩需求以及证书附件发送邮箱archives@buaa.edu.cn,等待老师联系办理。邮件主题请以“学号+姓名+成绩单”命名,邮件请留下联系方式、邮寄地址。

 

   3、档案馆工作人员在接到线上申请和查收邮件后将每周一次(周一)集中办理,打印成绩单并加盖公章后使用顺丰快递(到付)邮寄给申请同学,请注意查收。

 

   4、特殊时期,为降低风险,请无紧急需要出国成绩的同学在返校后再进行办理。

 

   联系人:毕娟

   联系电话:8231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