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02.26 党支部学习日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根据学校要求,226日支部书记毕娟带领档案与文博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居家在线学习。本次集体学习以微信群组分享学习文件和线上交流形式进行。具体内容如下:

   一、支部书记毕娟上传学校《关于20202-3月师生“学习日”活动学习内容的指导意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让大家进行在线学习。

   二、按照学校要求在线学习学校网站上疫情防控期间有关通知和工作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等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学校要求要坚决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署要求,坚持“保护校园、关爱师生”的总方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同时制定疫情防控的中期和长期方案,明确不同阶段的任务,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逐步恢复各项工作。系统梳理各项工作,摸清底数和问题,查漏洞、补短板,将好的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提升治理能力。

   三、支部书记毕娟上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关要求》文件,全体党员通过自学的方式进行学习。

   四、全体党员在微信群进行线上学习心得交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各阶段的重要指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密结合岗位职责,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准确把握疫情变化,不断完善防治举措,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线上“学习日”活动,支部书记毕娟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同时带头做好防疫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务求实效,要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