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2.11党支部学习日


 

 1211日上午档案馆支部书记毕娟根据学校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部书记毕娟代表支部支委做2019年度工作汇报。主要从突出党建引领加强政治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凸显学习效能强化思想建设、规范落实制度加强组织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指出本年度支部工作力度不够、工作经验不足等问题,最后强调要检视问题并进行有效整改。

 

   

 

各位党员检视汇报通读《选编》、《摘编》情况和感想。同时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准则》、《条例》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会议总结,组织全体党员按要求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民主评议支部班子测评表》。并在会上进行唱票后,公布评定优秀党员的票数与最终确认当选优秀党员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