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1.13党支部学习日


201911月13日上午支部书记毕娟带领档案与文博馆全体党员前往如心楼报告厅参加王云鹏副校长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参会有人事处、党政办、离退休处这几个部门,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1、王云鹏提出学校在教职工职称评审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通过多次调研探讨解决问题的过程,提出职员职级晋升评审制度在当下推行实施存在着重大意义,打破了过去职称评审中“不公平、不理解、不知如何解决”的问题矛盾。学校也逐步完善了职称体系和人事政策,提高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2、王云鹏提出自身对实事求是的领悟,要认真做实事、脚踏实地,要踏踏实实在一线中找问题、破解矛盾,用真实的数据、真实的状态去反映一个阶段的发展特征和特点,通过多轮研讨找出问题逐项破解。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以事实为依据来调整举措,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3、王云鹏提出要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要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实事求是,综合研判,通过调研走群众路线,了解群众的困难和需求。以学校教职工体检为例,根据群众的需求,学校今年增加了体检经费投入,增添了可选医院的数量和体检项目。同时强调了全校各学院、各部门教职工都要积极参加体检,提高体检率,便于大家及时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提出大家要学会换位思考,多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及管理服务。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听完王云鹏副校长主讲的党课后大家获益良多,都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扎实推进学校的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我们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