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1.6党支部学习日


201911月6日下午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支部书记毕娟向大家传达《北航秋季专班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由本校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于11月7日至13日在学院路校区举办。全校各单位要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和“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标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负责精神,不折不扣做好专班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赛事期间校内人流量较大,对于就餐时间、出行方式要做好合理安排。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履行东道主责任携起手来,以一流办赛服务为八方来宾带去优质生活体验赛事期间共同营造温暖和谐校园环境。

 

二、支部书记毕娟向大家传达《关于做好2019年职员职级晋升评审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包括申报人员范围及条件、评审指标、评审程序、评审工作纪律要求、申报材料及要求、时间安排这几个方面的内容。相关人员要根据通知准备职员职级晋升评审工作所需材料。

三、支部书记毕娟向大家传达分党委书记联席会的主要内容。曹淑敏书记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到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时,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到2035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

 

四、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出差距,依次进行了发言。通过此次会议也使大家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坚定性,坚持原原本本学、主动对照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自觉抵制“四风”的侵蚀,以坚定的政治定力和政治立场,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要带头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