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0.16党支部学习日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支部书记毕娟向大家传达学校十月《主题教育双周重点工作提示》中工作要求及进度主要内容:

1、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编著、文献等学习资料。用好本地区红色资源,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和专题会议。

2、在主题教育中,开展立德树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扎实进行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3、扎实推动整改。师生党员通过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设岗定责、承诺践诺等,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结合自身实际参加志愿服务,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好事。会上毕娟书记布置制作党员先锋岗,服务示范岗桌牌的任务,将于十月底前摆放在每个党员和服务大厅窗口。

4、干部档案室已结合业务需求,开展调查研究制作意见征求表,面向人事处,组织部,离退休处专题征求意见。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出整改。

5、会上支部书记毕娟组织大家学习了《北航校内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实施办法》的各项条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重大事项请示工作。

6、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2019年10月师生“学习日”活动学习内容指导意见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学习日”活动要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