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6.5党支部学习日


业务交流研讨会

201965日下午,在档案馆会议室进行全员业务研讨交流会。

一、党支部书记毕娟提出全员必须要重视消防问题,相应负责人要做好馆内消防安全检查巡视记录,注意电源随用随关用电安全,避免日常发生消防隐患。同时在会上还宣贯了《火灾风险隐患指南(试行)》。

二、要注重环境安全,库房安。全责任人要注意库房消防转换,要及时清理库房垃圾,保证库房卫生清洁,消除库房消防安全隐患,提升个人消防意识。提出需向保卫处协商借调档案馆夜间和假期值班安保人员,加强档案馆的安保工作。

三、提出即将进入毕业季,需要保持良好态度接待来馆办理业务的学生。会上大家对于毕业生成绩单翻译业务提高效率的方式进行了多种讨论,最终提出进行院系批量审核校对成绩单和办理高峰期增派来馆志愿者的解决方案。

四、提出对于北区新增库房各人需要给出需求和空间安排的合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