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四运功主题党日活动及档案交流学习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加强档案工作交流,党支部书记毕娟带领大家于510日下午在北师大档案馆参加五四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具体活动如下:  

一、参观北师大形象陈列馆,呈现了北师大的发展历程、相关名人事迹等内容。

二、参观北师大五四运动精神专题展,陈列五四运动的背景及具体过程,进一步学习“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

三、工作交流研讨,参观北师大档案馆。在工作交流会上各高校档案馆老师相互介绍了各档案馆的馆室概况及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各位党员深刻感受到五四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我们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同时各高校档案馆之间加强了联系,取长补短相互学习,推动今后档案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