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兰台园地 > 业务指导 > 正文

科研档案归档范围及要求的简要说明



  首先,需要归档的课题档案必须是已经结题,并已通过鉴定或验收的各类科研课题。根据课题性质不同,凡由本课题产生的相关资料均需归档(特别是具有证明性的资料要归原始件)。

一、(项目)课题档案归档的主要范围及整理顺序:

1.科研(项目)课题档案简介(可在档案馆或各系负责科研工作的老师处领取,或从档案馆网页下载)

2.参加本课题工作的人员名单(可在档案馆或各系负责科研工作的老师处领取,或从档案馆网页下载)

3.科研(项目)课题档案归档密级审批表(可在档案馆或各系负责科研工作的老师处领取,或从档案馆网页下载),无审批表的档案档案馆将视为非密档案

4.科研(项目)课题申请书(合同书、任务书等,需交带有红章的原件)

5.科研(项目)课题研究计划

6.科研(项目)课题进展报告

7.科研(项目)课题工作总结

8.科研(项目)课题查新报告

9.科研(项目)课题应用证明或用户证明(需交带有红章的原件)

10.科研(项目)课题验收证书(需交带有红章的原件)

11.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需交带有红章的原件)

12.科技成果鉴定证书(需交带有红章的原件)

13.科研(项目)课题研究成果获奖的证书或情况说明

14.科研(项目)课题的综合报告(GF报告)

15.如有软件资料(如光盘、软盘等),同时需交相对应的纸质文档(磁介质要有打开方式的说明)

16.与本科研(项目)课题相关的、确已发表的中、外论文

17.凡未能提交原始材料的,需填写“情况说明”(表格可从档案馆网页下载或在档案馆领取)

二、科研(项目)课题简介中需要签字的地方一定要签字。

三、必须填写档案保管期限:

保管期限分为:短期、长期、永久 (圈出即可)

四、文字材料中凡有文字的页,均为一页。(全部资料的顺序页号由档案馆统一标出)

五、所有归档资料以A4纸大小为佳,并只能用黑色碳素水笔书写或打印。

六、随时可以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校档案馆 82338149